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到昆明动物所调研
2022-11-29 | 作者: 杨茜 | 来源: 所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11月23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李志恩、副主席张晓露、经审副主任徐利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工会主席李心祥参加调研活动。

李志恩一行实地参观了珊瑚礁物种育种实验室、多功能运动场、图书馆、哺乳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工会阵地建设情况、使用情况,听取了昆明动物所历史沿革、科研布局、人才队伍、工会工作等基本情况介绍。

李志恩对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所工会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大局,持续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职工奋进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身力量。

交流座谈

调研珊瑚礁物种育种实验室

调研图书馆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