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 作者: 杨茜 | 来源: 所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11月11日,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所长李心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中央提出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工会的实际行动,积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报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委员们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职代会准备工作等有关事项。

会议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