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2-08-18 | 作者: 杨茜 | 来源: 所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4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所长李心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研究所战略研讨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工会、体育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要求全体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找准工会工作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准确把握研究所改革发展形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满怀信心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所工会收支情况,讨论部署了中国科学院科苑名匠评选、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所务公开民主管理等相关工作。
  李心祥表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年工作的开展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为目标,以加强组织和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推进工会工作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