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妇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2-05-26 | 作者: 刘淑华、刘加兰 | 来源: 妇委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524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李心祥副所长、妇委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等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女工委主任刘加兰主持。 

首先,刘加兰传达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随后,探讨了在疫情情况下,产妇慰问的新模式,确定了关于“如何正确母乳喂养”、“产褥期保健”以及慰问贺卡等的内容和形式,在更好地为孕期妈妈提供科学指导的同时,也及时将所党委对每一位产后职工的慰问落到实处。接下来,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前期在全所范围内开展调查问卷的结果,进一步调整和细化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李心祥表示,要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最后,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留言活动,用文字表达了爱党爱国爱院爱所之情。


开展留言活动 


集体合影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