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荣获中科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06-17 | 作者: | 来源: 所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6月15日,中科院体协下发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昆明动物所由于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中科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是我院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九年,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关键之年。根据中科院体协统一部署和要求,研究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了“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近年来,昆明动物所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坚持不懈地推动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特别是茨坝新园区体育设施的建设,为各体育协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基础条件,自2020年8月投入使用至今,使用达9000人次,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充实,为促进研究所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不仅得到了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支持,还获得了院里的充分肯定。本次获奖是继2018年被评为中科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之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