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组队参加昆明分院2021年“昆植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1-06-16 | 作者: | 来源: 所工会、昆明分院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昆植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昆明植物所“3H”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昆明分院体协主办,昆明植物所工会协办,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到场并致开幕词。来自分院系统各单位六支代表队约7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开幕式。昆明动物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李心祥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周杰指出,此次比赛以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秉承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理念,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和营造昆明分院和谐的科研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研究所竞争力为目的。同时,也是各单位广大职工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融汇和交流。期望各单位参赛运动员以团结、进步、文明、参与为宗旨,弘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创新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上午9点,周杰和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轮采取小组循环赛,从第二轮开始实行淘汰赛。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在场的拉拉队热烈鼓掌,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昆明植物所勇夺团体赛冠军,版纳植物园获得亚军,昆明动物所获得季军,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分院机关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还为各单项前三名运动员颁发了奖状。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