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2021-05-31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切实把党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有关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工会联合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5月25日至5月28日,所工会与党群人事部组成慰问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等形式,重点对研究所的全国劳动模范、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困难职工等14名人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详细了解职工代表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 积极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爱护,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研究所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