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组织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1-03-31 | 作者: | 来源: 妇委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3月26日,工会、妇委会继续推进我所“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活动,特邀云南省预防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云南省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协会整合盆底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中西医结合预防与保健分会委员,中国月经不调/围绝经期健康管理平台玉溪市专家团队负责人汪华主任做“了解自然,回归自然”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此次培训共30余人参加,版纳植物园、昆明植物所的姐妹们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主任是女性围绝经期健康管理的专家,她从预防高血压、心脏病、骨质疏松、围绝经期现代管理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量临床病例展开培训,阐述了女性各个阶段存在的健康问题,告诉在座的女职工要理性看待正常的生理周期,并指导如何依靠现有的科学研究成果延缓衰老,保持青春。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围着汪主任询问着日常的保健知识和健康疑惑,汪主任一一耐心作答,二个小时的培训很快结束了,大家最深有感触的一句话是“我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工会和妇委会在随后的工作计划中,将针对不同年龄的人群开展不同内容的培训,让我们女职工在认真工作的同时,美丽、从容、优雅生活每一天,期许通过这些活动开展,提升我所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宿。 

  

  

讲座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