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21-03-25 | 作者: 杨茜 | 来源: 所工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主持。 

  会议重点对研究所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事项进行了审议,听取并讨论了研究所园区规划、资产盘活等事项。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代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等精神;要立足研究所全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