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妇委会举办“女神精致花礼制作”活动
2021-03-10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所工会和妇委会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专题培训、读书活动、插花等各个方面。 

  2021年3月8日下午,所工会、妇委会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女神精致花礼制作”活动在茨坝园区3H职工食堂举行,共有146个职工、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亲临活动现场,李心祥副所长、工会主席代表所领导致辞,给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随后姚永刚所长、施鹏书记、王雨华副书记、赖仞副所长等所领导为“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获奖作者颁奖。接下来由花艺沙龙的老师进行插花相关部分要点和构图、美感讲解,之后进行个人插花创作,活动评选出了13组优秀作品,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带上自己创作的花艺作品与所领导合影。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们科研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放松了心情,又提高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希望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女职工们都能展现巾帼之美,共同谱写新时代科苑女性建功立业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