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组织女职工参加中科院妇委会主题教育视频会议
2021-03-09 | 作者: | 来源: 妇委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女职工参加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忆初心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视频会议。研究所部分女职工代表、妇委会委员、女工委委员、中层女干部、党支部女书记、女支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专题报告,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同时期妇女运动的特点;观看了“党的女儿话初心”分享发言,了解其背后的故事;聆听了“巾帼她力量·新时代科技女性”主题诗歌朗诵和“诉党情·颂党恩”女生小合唱。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忆初心颂党恩”主题教育展现了女性的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践行文明新风的风貌。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带动身边更多女职工团结奋进,以更好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