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2-26 | 作者: | 来源: 妇委会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2月25日,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刘加兰主持,妇委会委员和工会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加兰主任组织委员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视频,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研究所一体两翼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根据中科院妇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有关工作通知,委员认真讨论了相关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并对2020年妇委会和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初步讨论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