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委员培训暨工作会议
2017-04-27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2016年以来,研究所新一届的工会在所党政领导的领导和省教卫科工会的关心支持下,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使工会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会委员的理论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总结2016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如何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开展2017年工会各项工作,合理合规用好工会有限的经费,研究所工会全体委员于2017421日召开了工会委员培训暨工作会议。

  会上,文建凡主席向大家传达了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崔家周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后的工会工作要贯彻“以基层为导向,坚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并强调要认识到知识分子、技术人员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需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积极做好知识分子密集的研究所工会工作;同时通报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在2016年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目标责任的考评中获得优秀的好成绩。粱斌副主席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中的相关内容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分享;李亚娥委员结合新时期工会财务及经审工作要求对全体委员进行了相关规章制度的培训学习。

  全体委员针对上述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围绕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任务,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2017年我所工会工作出谋划策。最后大家就2017年工会拟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讨论,确定了主体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并落实责任到人。

  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