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在云南省教卫科系统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5-11-03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10月26日,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组织的“凝聚职工心,奋力促跨越,构筑中国梦”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教育卫生科研战线的4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昆明动物所工会经过前期的选拔、训练,最后组成15人的男、女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在5天的赛程中,我所运动员不畏强手,积极应战,克服伤病和疲劳,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并在赛场上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荣获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为研究所赢得了荣誉。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