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5-09-06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经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研究通知,决定举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人员: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身体健康的在编在职职工和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在职在岗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如有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将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成绩。

  二、 报名时间:拟参赛人员请于920日以前到工会小组长处报名。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5 10 26 日—30 日。

  (二)比赛地点: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渡假区红塔路红塔体育中心。

  四、羽毛球男、女团体赛:采用5 3 胜制,每场3 2胜。比赛顺序:第一单打,第二双打,第三单打,第四双打,第五单打。(注:参赛运动员不能同时参加二次单打或双打。)

  特此通知,欢迎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所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组团参赛。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201596

  

 
云南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